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1-05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 (廣州日報記者 廖靖文) 昨日,廣東省委召開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會議,學習貫徹中央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工作座談會精神和胡春華書記在11月1日省委常委會聽取這次工作座談會精神彙報後的講話精神,對整改落實、建章立制環節工作作出部署。省委組織部副部長、省委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劉毅主持會議並講話。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單位的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省委督導組有關負責同志參加了會議。
  會議指出,目前,參加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的地方和單位已經全部召開了專題民主生活會,深入查擺了突出問題,認真開展了批評和自我批評。總的來說,我省教育實踐活動逐步深入、進展順利。第三環節整改落實、建章立制工作,是整個教育實踐活動攻堅克難、取得實效的關鍵所在,也是對我們改進作風的決心和行動的一個重要檢驗。各地各單位一定要圍繞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精神,認真抓好第三環節工作。
  會議要求,要明確任務,把握第三環節的工作內容。堅持把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在指導河北省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時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及考察廣東時的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好。要對照中央要求,對照群眾期盼,對前一段工作認認真真地進行“回頭看”,認真做到“六補課”:即思想認識仍不到位、學習總書記考察廣東時重要講話精神與本地本單位實際結合不緊密的要“補課”;問題找得不准不實的要“補課”;自我剖析沒有觸及思想觸動靈魂的要“補課”;談心交心不深不透的要“補課”;自我批評不深不嚴、相互批評不痛不癢的要“補課”;邊查邊改未見實質性舉措和成效的要“補課”。要著力整改“四風”方面普遍存在的突出問題,著力整改地區、部門、單位存在的突出問題。要以辯證唯物主義態度和改革創新精神建制度、立規矩,充分發揮加強制度建設參考指南的作用。
    (原標題:省委召開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zofvcmg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