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整合負債孟加拉國工商業人士舉行抗議活動 要求政府改善現有商業環境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江錦成):《孟加拉新聞24》網站16日報道,15日,在孟加拉國工商聯合會的號召下,孟加拉國各地的商人及工廠主走上街頭進行抗議活動辦公室出租,以要求政府改善現有的商業環境。
  在首都達卡,抗議者要求政府為工廠提供正常的生產環境。在吉大港,游行者要求政府給予商人合法經商的權利和正常的經商環境。在孟加拉國其他城市都有不同規系統傢俱模的示威游行,但沒有出現任何騷亂現象,整個抗議活動平穩進行。
  由於孟加拉國臨近大選,執政黨和反對黨之間就褐藻醣膠大選的程序問題一直不能達成一致,導致近期不斷出現全國性大罷工,正常的商業活動和生產遭受重創。這引起了工商業人士的不滿,進而引發了這次全國大游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zofvcmg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