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屋制證吳哥窟件印章假髮票
  安寧警方連破偽造發票案公婚禮顧問師培訓班文證件印章案
  ◇記者金高雄二手餐飲設備振華 特約記者周子軍 文/圖
  關鍵詞蒸烤箱:安寧 假髮票案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 在全省社會治安嚴打整治專項行動中,安寧公安分局禁毒、經偵大隊根據分局要求,積極排查各類違法犯罪線索,在相繼破獲一起毒品案件,兩起經濟案件的基礎上,大隊民警加班加點,奮力攻堅,於近中谷製冰機日又偵破一起偽造發票案,一起偽造變造公文證件印章案,搗毀偽造假印章窩點一個。
  2013年12月該隊工作人員在工作中發現:居住在本市城關區廣場南路附近一李姓河南籍男子經常與多名制售假印章的人員來往,該李有制售假印章嫌疑。經查:該李姓男子的真實姓名為李某某,該李自2012年12月從他人處購買相關設備後,根據買家需要偽造公司、企事業印章80餘枚。民警經過嚴密佈控,於2013年12月26日一舉抓獲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搗毀偽造假印章窩點一個。經訊問,該李對偽造公司印章的事實供認不諱。
  2014年1月3日13時許,該隊偵查員根據線索在本市城關區雁兒灣物流園內抓獲了正在搬運假髮票的女性犯罪嫌疑人付某,當場查獲假髮票7萬餘份,發票面額總計700餘萬元;後從其家中又查獲存放的各類假髮票8千餘份,面額總計100餘萬元。經訊問,該付對持有偽造發票的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2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原標題:安寧警方連破偽造發票案公文證件印章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zofvcmg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