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李旻) 去年12月16日,成都交警門戶網站(www.cdjg.gov.cn)正式上線,據統計,網站上線至今一月以來,總訪問量達300二手餐飲設備買賣萬人次,信息查詢量達218萬人次,成都交警共向市民發送手機訂製車駕管信息440760條。
  記者預防癌症食品從市交管局獲悉,作為網站首推的手機訂製便民措施,一個月中,有3.4萬名市民通過門戶網站提交的聯繫方式變更了自己的聯繫方式,訂製了手機號碼。交管部門累計通過10639910的短信平臺發送各類交通違法、車輛、駕駛證及交通事故等提示性服務短信42.6萬條,其中提前通過短信的形式告知市民駕照換證、車輛審驗等信息2304條。
  民警提醒:
  為確保及時收到電子眼違法記錄及車駕管業務信息,市民在更換手機號碼後應儘快變更在交管部門登記的手機號代償碼,變更方式有3種。
  1、前往城區各交警分局、區製冰機出租(市)縣交警大隊和車管所的服務窗口辦理;
  2、登錄成都交警門戶網抗癌食物有哪些站變更聯繫方式;
  3、及時撥打車管所聲訊電話82001010,變更已留存的聯繫方式。  (原標題:成都交警門戶網站上線首月 總訪問量達300萬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zofvcmg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