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劉友旺通訊員王瀧葒)精彩紛呈的象棋對弈,妙趣借錢橫生的猜謎活動……2月12日,小返派出所舉辦了一次別開生面的警營開放日活動,民警與群眾共同鬧元宵。“走,去派出所猜謎語”“派出所里舉辦象棋比賽,殺兩盤去”……2月12日上午,小返鄉一帶的群眾結伴趕往小返派出所。元宵佳節來臨,為進一步拉近警民關係,引導群眾參與積極健康的娛樂活動,小返派出所經過精心準備,於當天上午舉辦了以歡度元宵節為主題的警營開放日活動。活動中,群眾們參觀了派出所的辦事大廳、戶籍窗口等,詳細瞭解了關於戶籍和居民身份證辦理的工作流程、民警接處警等方面的內容,民警還介紹了防詐騙、防盜竊等知識。隨後舉行的第三屆警民“和諧杯”中國象棋比賽和猜謎活動,更是受到群眾的喜愛,其中以象棋比賽最吸引人,共有40多名愛好者報名參賽,精彩的對局吸來眾多棋迷圍觀。“鑲牙(猜一成語)”“外強中乾(猜一首歌名)”……在猜謎活動中,謎麵包括猜字、猜成語、猜動物、猜歷史人物、書中人物等等,內容覆蓋面全,難易度適中,深受大家歡迎。據瞭解,多年來,在元宵節前後開展警營開放日活動是小返派出所的傳統活動,有效拉近了警民關係,體現了“警愛民,民擁警,警民同是一家人”。  (原標題:警營開放日 其樂也融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zofvcmg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