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31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反服貿學運儼然成為臺灣“主流意見”,儘管支持服貿者不少,卻因為“寒蟬效應”而不敢發聲,甚至在臉書上互刪意見不同的好友;臺灣政治大學法律系3年級生張奕晨表示,他的朋友間已經有多人因而有了嫌隙,而擔心臺灣因此學運被撕裂,他決定挺身而出表達支持服貿的聲音。
  臺灣勞工福利聯盟31日召開記者會,宣佈4月1日將號召勞工前進“立法院”表達支持服貿的心聲;以學生代表身份出席記者會的張奕晨說,同學之間已有不少人因為在臉書上表達反反服貿,或者批評反服貿的一些作為,因而被其他不同意見的人“圍攻”,在其臉書上展開筆戰,逼得這些反反服貿的同學,最後只得刪除立場不同的好友。
  張奕晨指出,因為大家的“戰火”猛烈,他與其他支持服貿的友人,根本有理說不清;他說,反服貿儼然成為臺灣主流聲音,這種撲天蓋地而來的“壓力”,造成“寒蟬效應”,許多人都像他一樣,最後只好選擇“沉默”。
  然而,張奕晨認為,服貿其實對臺灣是利大於弊,如果大家不站出來把話講清楚,日後後悔的,也是大家;為此,他決定響應臺灣勞工福利聯盟的號召,4月1日要陪同勞工前進“立法院”議場,向反服貿的學生們表達支持服貿的心聲、服貿如何對台有利的道理。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不挺反服貿遭圍攻 支持服貿學子挺身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zofvcmg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