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衛視《如果愛》玫瑰心海報
柳岩王陽明《如果愛》發佈會現身發佈會
  國內首檔明星戀愛真人秀《如果愛》全國發佈會4月18日在武漢舉行,吉傑擔綱主持,節目嘉賓話題女王柳岩、陽光帥男王陽明飛抵現場,傾力為節目造 勢。發佈會上,令粉絲猜測已久的《如果愛》首期嘉賓陣容全部曝光:柳岩、2PM尼坤、2PM燦盛、張儷、孫堅、王陽明、missA霏,這些青春偶像將在節 目中還原為普通人,享受真實戀愛的感覺,譜寫中國電視史上最真實、最浪漫的偶像劇。
  柳岩腳蹬“愛人”所贈美鞋出場 變嬌羞小女人
  在《如果愛》發佈會現場,製片人崔妮宣佈了《如果愛》首期的明星陣容:柳岩、2PM尼坤、2PM燦盛、張儷、孫堅、王陽明、missA霏,他們將兩兩配對,在節目中真實的互相追求、彼此交往,享受一段浪漫的戀情。
  發佈會上,話題女王柳岩一改往日的大膽著裝風格,換上了一襲白裙,梳起了高高的馬尾,走起了清新校園風,讓人眼前一亮。更有意思的是,她不忘提 醒在場的媒體 註意她腳上穿的金色高跟鞋,並且非常大方地對在場的媒體承認:“這是我愛人送的鞋子,他送給我的時候,說無論你去到世界哪個地方,它都會像我一樣陪在你身 邊,我都被感動地哭了。”言談間顯得非常甜蜜,但是至於她在節目中的“愛人”具體是誰,柳岩則賣起了關子。柳岩還透露,在知道經紀人同意自己上這檔談戀愛 的的節目時,她至少跟經紀人吵了三次,但是由於欄目組的誠意,再加上自己確實也希望能通過節目找到好的伴侶談一次戀愛,“即使是做‘愛情的試驗品’也是不 錯的選擇”(柳岩語),所以最後選擇了加入。
  當日,臺灣帥哥王陽明也出現在了現場,被問到為何會加入《如果愛》,王陽明透露是因為真心想找女朋友,在這裡大家都是來真的,他是真正抱著想結識另外一半的心態。
  明星們來真的,感情會發展到哪一步?
  欄目總製片人崔妮透露,《如果愛》是一檔真誠的戀愛真人秀節目,節目組可以確定參加的六位明星目前都是單身,而且有真誠尋找伴侶的意願。每個人 參加前都會提 交單身證明,承諾現階段在圈內圈外都沒有交往的對象,“如果現實中已有穩定的情感關係,在電視上卻和另一個人談戀愛,那就是偶像劇,不是真人秀了”。
  那麼既然明星們都來真的,感情會發展到哪一步?
  根據《如果愛》的流程,在首集中經過一系列相互選擇,第二集開頭將誕生三對明星情侶,其後,節目將進行單線設置,分別記錄他們的感情進展過程, 其中會出現浪漫約會的場景,也會出現拜訪家長的情境。崔妮透露:“明星間可以牽手、擁抱、Kiss,這些行為由他們依據對對方的感覺自發產生,節目組不會 強制他們做出親昵行為。”
  節目組在這幾段感情中起到的作用,是為明星創造一些環境和條件去激發他們的感情,但不會安排劇本和具體環節,“感情這種東西有點曖昧,其實明星 也不能很好地 控制,也許他們真的擦出了火花也說不定,這種不確定性正是節目的看點所在。如果雙方實在沒有感覺,或者承受不了外界的影響,節目組也會允許他們中途‘下 車’,邀請新的明星參與進來”。據悉,《如果愛》目前已經完成了在三亞、首爾、北京、上海多地的錄製,目前正在緊張的後期製作中,擬定於5月25日其在湖 北衛視黃金檔19:38分強勢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zofvcmg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