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
  紅網長沙5月3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黎棠)5月2日上午約10點,長沙市旅2路2012號公交車司機佘曉武,在車內拾到一個男士手包,交到了調度室。工作人員打開手包檢查,發現包里沒有現金、卡或身份等信息。本以為這類空包可能是扒手丟棄在公交車上的,可不久後調度室來了位男子,聲稱在公交車上掉了手包。
  在核對物品信息時,失主夏先生說到手包里有一團普通的衛生紙,裡面包裹的是準備送給妻子的金項鏈和戒指,本放在手包里圖方便,沒想到粗心大意把手包落在公交車上,還好司機師傅撿到了,非常感謝。
  值班人員和駕駛員們同時也提醒廣大市民,“五一”期間,公交車內人流量大,特別是假日期間出行的市民不少,貴重物品最好放在身上保險的地方,手上的物品難免因隨身物品多而忘記或遺漏。  (原標題:長沙公交好司機!撿到手包上交內含金項鏈金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zofvcmg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