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圖為:期待卓爾能將斬落頭羊的快樂“連連看”(本報資料圖片)
  今日下午,繼上個主場迎戰湖南湘濤之後,卓爾又將在新華路體育場迎來聯賽領頭羊,不過這次是石家莊永昌。有意思的是,率領永昌隊的是1997年曾在武漢隊效力過的保加利亞籍外援亞森,昨日率隊在新華路踩場的亞森引來了武漢球迷們的追捧。
  止跌企穩 拜帥期待勝利
  這不是本賽季卓爾第一次迎戰領頭羊了:聯賽第8輪,卓爾在新華路迎戰當時排名第一的湖南湘濤,並以2比0取得完勝。“希望明日的比賽,我們能夠踢出與湘濤一戰的氣勢來,再次證明自己!”卓爾主帥拜塞克堅定地表示。
  上一輪在北京,卓爾在最後時刻被八喜扳平比分,不僅四連勝終止,還錯過了衝擊三甲的良機。由於上輪強隊紛紛告捷,卓爾隊的排名滑落到第5位,與領頭羊永昌的分差拉大到了5分——本輪如果再不能全取三分,現有的位置能否保住也要打個大大的問號。
  談到對永昌隊的印象時,拜塞克說:“我看了他們的錄像,作為領頭羊,永昌隊的打法固定,球員的場上技戰術紀律性比較強,兩名外援前鋒的能力出眾。不過無論對手如何,我們都會按照自己的方法去準備。”
  後防中堅宋志偉表示,不會因為永昌是領頭羊而背負壓力,“只要放低姿態,全力去拼,相信會有好結果!”
  故人歸來 亞森期待精彩
  “這是亞森嗎?變化好大啊!”這是武漢老球迷的感嘆。歲月催人老,那頭飄逸的長髮不見了,亞森這位1997年曾伴隨武漢隊沖A的外援雖已是滿頭花發,卻依然沒有忘記在武漢所經歷的那段激情燃燒的歲月。“我夢想著有一天會回來,也相信我能回來這裡,因為一些很美好的記憶都在這裡。”昨日重新回到新華路體育場,亞森充滿了感慨。1997年,亞森代表武漢隊踢進過兩粒進球,他還記得沖A成功的那一戰,他被興奮的球迷扒光了衣服,“在這裡,我有好多朋友,不過我將聚會放在了與卓爾隊的比賽之後。”
  亞森不算是最成功的漢軍外援,當年與他同隊的斯托揚就更受球迷歡迎;但作為教練,亞森卻用目前聯賽領跑的成績,獲得了永昌隊上下的認可。時隔17年,重新回到中國聯賽的亞森說他看到了中國足球的變化,“與過去比,外部環境和比賽組織工作都有了很大的改觀,相信中國足球會不斷地發展。”
  儘管現在的卓爾已不是以前的雅琪,但他們都擁有一個共同的名字,那就是“漢軍”。即將率隊面對“舊主”,亞森的心情有些複雜,當記者要求他預測一下比分時他選擇了迴避,“作為一個教練,在比賽未結束前,你永遠都不知道會是什麼結果,希望我們一起為球迷奉獻一場精彩的比賽!”
  友情提示
  武漢文體頻道今日15時30分起直播武漢卓爾與石家莊永昌的比賽;本報記者將在荊楚網體育頻道(http://sports.cnhubei.com)為您文字直播。
  (原標題:圖文:又迎頭羊卓爾請照舊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zofvcmg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