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建設路上正被改造的店面招牌紅網永州站7月8日訊(通訊員 周媛媛)7月8日,冷水灘區建設路上,城管執法隊員和專業施工隊伍正在對該路段兩側的店面招牌進行“換臉”。看著改造後規範整齊美觀的店面招牌,路過的市民龍女士駐足觀賞並誇贊“高大上”。
  為創建國家衛生城市,全面提升城市對外形象,冷水灘區按照“一街一景、一樓一式、一店一牌”的基本原則,逐步對中心城區主次街道的店面招牌進行專項整治。此次整治的道路有11條,包括雙洲路、翠竹路、梅灣路、清橋路、湘永路(附含建設路)、瀟湘大道(新火車站前)、紫霞路、銀象路、珊瑚路、車站路、梧桐路。現該11條道路被劃分為3個標段同時進行施工,自6月中旬開工以來,各標段店面招牌整治工作有序推進,預計7月中旬完工。  (原標題:冷水灘11條道路店面招牌“換臉”被贊“高大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zofvcmg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