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蒙古包。■騎馬漫游草原。■美麗的草原風光。■成吉思汗陵。■響沙灣。■燕趙晚報官方微信二維碼
  《我和草原有個約定 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追蹤
  忍受著都市環境的喧囂和燥熱,承受著工作和生活不能承受之重,親,在你心中有沒有一片藍天白雲,以及空曠草地上盡情放鬆、恣肆汪洋的夢?記得是否曾和草原有個約定,讓我們放下心頭的包袱和手頭的重負,陪愛人朋友一起去看草原,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
  由晚報新媒體發起的“私人訂製豪華版草原自駕游”活動正在火熱報名中,目前僅剩10個名額了,讓我們相約去“私奔”,在“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的大草原上放飛心情、擁抱藍天白雲;在蒙古包和篝火晚會上盡情歡歌、感受異域的風情和祝福;在響沙灣等景區,感受沙漠的浩瀚和博大。來吧,讓我們一起去感受草原的遼闊,感受藍天、白雲、綠地,體驗牧民的熱情,親眼目睹會唱歌的沙子,品嘗正宗地道的烤全羊等。
  下麵,讓記者帶您一起,先來一次模擬旅行——
  第一天:自駕游一路北上
  帶著對身心的放鬆,對藍天白雲綠草地的嚮往,向草原出發!感受著自駕的樂趣,沿著京昆高速一路北上,全程750公里,欣賞沿途美景,一路歡聲笑語,抵達內蒙古自治區首府呼和浩特市。晚餐品嘗風味大餐涮羊肉!
  第二天:陰山腳下草原美
  “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一首敕勒歌,讓人們對草原有了美好的憧憬。全程90公里山路,途經呼市、武川、達茂旗。帶著兒時的憧憬,駕車前往陰山腳下的希拉穆仁大草原,接受蒙古族的傳統待客禮節——下馬酒。在這裡,可騎馬漫游草原,拜訪牧民家,祭禮敖包,觀看摔跤、賽馬錶演、蒙古族的王宮大宴烤全羊的開羊儀式,品嘗特色風味烤全羊,還可駕車奔向草原深處尋找夢想中的草原,圓夢後開始我們的烤燒晚宴,晚宴中接受最高的祝福敬酒,獻哈達儀式,觀看篝火晚會,歌舞表演。晚上數著星星入睡。
  第三天:探訪成吉思汗陵
  “一代天驕,成吉思汗,一個不朽的傳說”,帶著對成吉思汗的敬仰,駕車450公里(90公里山路,其餘高速)前往4A級風景區成吉思汗陵(新陵),途經呼市、包頭、黃河、鄂爾多斯,參觀陵園結束後,駕車欣賞傳說中的“鬼城”康巴什新區。晚上入住東勝酒店。
  第四天:人動沙響真神奇
  早上睡個懶覺,駕車全程高速140公里,時長約兩小時,途經東勝、鄂爾多斯、包頭、呼市,前往4A級景區中國三大響沙之一的“銀肯響沙灣” 感受沙漠“黃沙無際銜蒼天、瀚海茫茫騰萬浪”的浩瀚。在這裡,你可乘沙漠之舟,感受沙漠的神秘,體驗人動沙響、人停聲止的滑沙神奇。這種穿越的樂趣,不僅僅是體力上的考驗,更是心靈上的釋放。晚上抵達呼市,自行品嘗內蒙古的美食。
  第五天:參觀大召寺、博物館
  參觀以銀佛、壁畫、龍雕三絕稱奇的藏傳佛教——大召寺, 參觀有恐龍化石和內蒙古風俗的博物館——內蒙古博物館,觀看民族工藝的製作:奶製品、牛羊肉製品、刀具、皮革製品、牛羊駝絨製品等。午餐品嘗內蒙古風味餐筱面宴。午餐後駕車返回闊別五天的家!
  本次活動每人費用2080元(含食宿及景區門票),全程四星酒店,親們可以自行拼車,車輛及燃油、過橋等費用自理。(記者算了一下,此次行程共計約2500公里)
  本次自駕游為期5天,限40人,初定活動日期為7月23日—7月27日。為答謝各位微友,凡通過微信報名者(需電話確認),贈送半年《燕趙晚報》一份。
  同時,在自駕游的過程中,我們還會不斷組織各類互動和游戲,拿出多多的獎品和驚喜奉獻給大家。
  報名方式:
  1、關註《燕趙晚報》官方微博,私信@燕趙晚報,報名“自駕游”。(請把報名者姓名、手機號碼發送給我們)
  2、關註《燕趙晚報》官方微信,回覆“自駕游”瞭解活動詳情並報名。
  3、QQ群報名:373499839
  4、電話咨詢及報名:0311-88629219、13933181007
  □本報記者 王蓓蓓
  通訊員 孫曉慶 曹家悅
  本版供圖:靜龍華  (原標題:一路向北 陰山腳下草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zofvcmg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