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邢臺電(記者張會武 通訊員杜飛龍 高鐵)7月23日6時54分,位於邢德路(邢台至德州)任縣北章固村路段,一輛半掛貨車在行駛中發生側滑事故,貨車衝出路面駛入路邊的深溝中並撞擊在溝內一棵大樹的樹幹上,造成位於副駕駛的群眾被困,邢台市消防支隊任縣中隊迅速到場施救,成功救出被困群眾。
  當地消防官兵到達現場後,偵查現場發現,被困人員神志清醒,腿部以下被緊緊卡在嚴重變形的駕駛室內。救援組利用鋼絲繩將車頭向內凹陷的部分固定在樹幹上,同時,在安排專人負責現場安全防護的情況下利用搶險救援車牽引裝置對貨車尾部進行牽引,使貨車車頭與樹幹分離,擴大救援空間,並利用救援裝備進一步對貨車駕駛室部位進行擴張破拆。經過近30分鐘的緊張救援,被困人員被成功救出,由120救護人員送往醫院治療。
  (原標題:貨車側滑一人被困邢台消防緊急救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zofvcmg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