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東莞東城區朝暉學校附近,目前嫌犯已被刑拘
  
  事發路段仍有女生獨行回家
  羊城晚報訊 記者符吉茂攝影報道:17日,東城朝暉學校初二女生小雯(化名)在放學途中,遭遇潛伏在鄉間小路草叢中的“變態男”侵害,身體多處受傷。記者調查發現,有女生自述曾被“變態男”襲擊,附近街坊鄰居均稱“變態男”潛伏已久。
  目前,“變態男”已刑拘,案件尚在進一步調查中。
  女生放學途中遭侵害
  據不願具名的知情人士透露,本月17日中午,東莞朝暉學校下課鈴聲響起,在該校讀初二的女生小雯像往常一樣步行回家。小雯是新莞人子女,就住在學校正門對面的一個村莊內,距離學校約有1公里左右。為節省時間,每天上學、放學,小雯和其他學生一樣都要途經一條鄉間小道,這條道路的兩邊是香蕉林和果園,道路兩旁則雜草叢生。
  當天中午,小雯走在小路上,突然草叢中衝出一名“變態男”,強行將小雯拉進果園的一間簡易鐵皮房實施侵害,小雯大聲呼救並強烈反抗,最終逃出“變態男”的魔爪。脫身後的小雯哭著跑到一戶本地人家裡求救。知情人士透露,小雯當時衣衫不整,身上沾滿泥巴,脖子有明顯的掐痕。隨後,小雯被帶回家中,家長得知情況後立即向警方報警並將小雯帶到醫院治療。
  小雯被侵害的消息在附近村莊不脛而走。記者走訪得知,小雯並非唯一的受害者。昨日11時40分許,正值朝暉學校放學時間,記者在事發路段走訪時,恰巧遇到獨行回家的小欣。
  小欣講述,有次放學回家途經小路,突然一名男子從草叢裡衝出,從後面抓住她亂抱,其大聲喊叫才得以掙脫。“現在很怕走這條路,繞路走又太遠”。
  家長常看到有男子潛伏
  昨日,朝暉學校周校長介紹,事發後,受害學生家長並未向校方反饋事件具體細節,小雯截至昨日未回校上課。“聽到這樣的事情,我們和家長一樣痛心,學生心裡也受到創傷。”周校長稱,待小雯回校上課後,校方將安排專業的心理輔導老師對小雯進行心理疏導和溝通。
  “我們平時要求學生,回家要結伴而行,不要一個人走,特別是女生。”周校長說,為防止類似事件發生,校方將通過召開會議,通知學生及家長提高防範,建議學生家長儘量抽出時間接送孩子。
  記者在事發路段走訪時發現,有不少學生住在學校對面村莊,每天都要途經該路段。記者看到,昨日放學後,仍有不少同學選擇該路段回家,有的結伴而行,但也有女學生獨自回家。
  據學生家長黃女士講訴,事實上,其以前在接送小孩時,就經常發現一名男子躲藏在草叢中。
  “那次我接小孩放學,看到一個男的趴在草堆裡面,嚇得我都快哭出來了。”黃女士說,每次途經此路,她都會提心吊膽。記者隨後走訪了幾位家長,家長們均表示,那條路“很恐怖”,經常看到有一個男的潛伏在草叢裡。但一直未有人報警求助,直至發生小雯的事情,警方纔得知消息。
  警方通報: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2014年9月17日13時30分,桑園派出所接蔣先生報警稱:其女兒蔣某於9月17日途經桑園舊村時被一名陌生男子侵害。接報後,東城警方迅速組織精幹警力,全力開展偵查破案工作。辦案民警在開展了大量調查走訪工作後,鎖定一名犯罪嫌疑人,並於當天19時許,在東城溫塘某出租屋內成功抓獲該犯罪嫌疑人。
  經警方初步審訊,犯罪嫌疑人歐陽某(男,30歲,湖南郴州人)供述了其於9月17日中午侵害蔣某的犯罪事實,現公安機關已經依法將犯罪嫌疑人歐陽某刑事拘留。編輯:王燕子  (原標題:莞變態男潛伏路邊草叢 多次襲擊過路女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zofvcmg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