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日,五糧液股份公司副總經理唐伯超一行來到都江堰外國語實驗學校,為全校師生送去文學名著、輔導教材等近1000冊圖書。唐伯超在捐贈儀式上說,支持教育事業發展是五糧液公司義不容辭的責任,公司將持續關註都江堰外國語實驗學校的發展,也歡迎全校師生暑假到五糧液公司開展夏令營活動。
  據悉,2008年汶川地震期間,都江堰外國語實驗學校校舍損毀嚴重,餐廳和初中部教學樓支撐柱斷裂、成為危房。經都江堰市教育局推薦,五糧液公司現場考察災情後捐贈了2500萬元用於校舍加固、重建,2009年捐資650萬元為學校修建了塑膠足球場和現代化餐廳。
  “這次捐贈的圖書開闊了學生的視野,也將進一步增進全校師生和五糧液公司的血肉聯繫。”都江堰市外國語實驗學校校長謝穎說,正是五糧液公司不間斷的支持和幫助,學校才不僅能在原址上恢復重建,還配備了全市一流的教學設備和體育器材,才有了學校現在優異的教學成績。
  “愛心長跑沒有終點。公司將結合學校國際化的發展目標,調動五糧液公司國際化的資源優勢,為全校師生搭建與國外學校交流學習的平臺。希望通過更多的學生走出國門交流,宣傳中國文化和中國酒文化。”唐伯超說。
  據瞭解,五糧液公司近年來在抗洪救災、對口扶貧、希望工程、朝霞工程、公共設施建設、社 會辦學等社 會公益事業中累計捐款逾10億元,先後捐建了“五糧液玉樹縣結古希望小學”、“興文縣五糧液希望小學”等10多所中小學,併在清華大學、四川大學、重慶大學等高等院校及宜賓市設立了教育基金。(完)  (原標題:堅持愛心長跑 五糧液公司向都江堰外國語實驗學校贈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zofvcmg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