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白天,全省沒有霧和霾,晴空無雲。18日,好天氣要暫時說再見了,18-20日,平原大部分地區將出現靜穩天氣形勢,污染物將逐漸積聚,有輕度到中度霾;20日,受弱冷空氣影響,霾和污染天氣有所緩解;22日夜間到23日,有一次全省性雨雪天氣過程,北部地區有小雪或雨夾雪,其他地區有小雨。
  據監測,17日14時氣溫,北部地區為-3℃至10℃,中南部地區為11℃至13℃,石家莊市區為13.3℃,大部地區氣溫與16日持平,石家莊市區氣溫上升了0.4℃。預計18-19日,氣溫呈升高趨勢:北部地區最高氣溫為8℃至13℃,中南部地區最高氣溫為11℃至15℃,石家莊市區最高氣溫為11℃至13℃;20-23日,受弱冷空氣影響,各地氣溫逐漸下降。17日14時能見度,北部地區為30-35千米,中南部地區為20-30千米,石家莊市區為30千米,是難得的晴好天氣。
  此外,石家莊氣象臺發佈:未來一周石家莊市天氣以多雲為主,22日夜間至23日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周內氣象條件總體不利於污染物擴散,18-20日地面氣壓場弱,19-20日有輕度或中度霾,風速小,能見度轉差;21-24日受弱冷空氣影響,霧霾天氣減弱。(通訊員 郭迎春 記者 張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zofvcmg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