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袁國禮)西城大紅羅廠31號的房主在平房上加蓋二層違建,執法部門多次要求其自拆被拒絕。昨天上午,西城城管局聯合多部門,對這處違建進行強制拆除。其間,房主80歲的父親坐在違建里拒絕出來。
  該處二層違建位於西四大紅羅廠31號,是一個臨街房子,一層被分割成兩間用於出租,二層為房主自家居住。據城管隊員介紹,該房屋二層屬違法搭建。從2012年起,城管隊員就多次找到房主,要求房主將違建拆除,但均被擋回。昨天上午,什剎海街道辦事處協調城管、公安、工商等部門前來強拆時,違建內的物品依然沒有搬走。房主還將本來不在此居住的其80多歲的老父親叫來,坐在房子里拒絕出來。
  該二層違建臨街,交管部門採取臨時措施將道路暫時封閉。執法人員對房主父親進行溝通勸說,但老人並不回答,一個勁地說自己頭暈。老人說,“像我這條件,我要是走,去哪住呀?”據執法人員介紹,房主一層本來是住的地方,卻被用來出租。“依靠政府也行,把出租房收回來住也行”,執法人員回答老人。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勸說,房主同意拆除,也幫著勸其父親。最後,老人也同意出來。
  到昨天下午4時許,違建基本拆除完畢。  (原標題:房主調來八旬老父坐守違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zofvcmg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