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選股秘技(4):大盤跌破季線時,守穩月線的強勢股  從去年五月開始我幾乎是純紙上作業,因為不再玩當沖,開始靜下心來學習看波代償段行情,有台揚被套牢的前車之鑑,報紙上的利多我不再完全相信,而是看著利多消息時,股價會怎麼表現,其中讓我最引為為傲的莫過於信用卡代償東貝了。  東貝我從十幾元看上去,那時手上哪有這麼多閒錢,能讓我看什麼股票就買什麼股票?有的沒有買,但不代表我不關心,其中seo東貝和璨圓就是我在盯的LED個股,自於東貝有關於佈局成功的好消息見報後,股價看回不回,那時候已經被套一隻台揚了,不敢再買其他股關鍵字廣告票,那時看東貝看得我想買又怕被套,就這麼眼睜睜的看著它一直往上爬。  直到非經濟利空的系統性風險襲擊台股(去年八八水災執政關鍵字行銷黨被選民罵得臭頭,各位還有印象吧?),我看大膽出手的機會來了,其他股票摔得鼻青臉腫之際,東貝居然不跌,在我的解讀,背後一定網路行銷有業績在支撐,加上電視上的分析師推薦這一檔個股,讓我對東貝更具有信心,因為沒什麼閒錢,又好想做這一隻,於是在40元附近的價位關鍵字排名報牌給我同學。  果然在利空消失之後,台股急速反彈,請各位看看八八水災過後的東貝走勢,是不是一路衝到60元附近才又再打下來?長灘島將近2個月的時間,從40元漲到60元,投報率也有50%,年化報酬率不就120%?這麼誘人的投報率,我們只要每天多花一點時間做功課?也可吳哥窟以做出不輸於法人的績效,如果你和我一樣,練習怎麼選股擇時,而且看盤功力大增時,還需要買儲蓄險或投資型保單那種低於銀行定存的帛琉投資工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zofvcmg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