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聯賽第9輪,還有一場焦點戰,就是紅魔曼聯在主場迎戰聯賽領頭羊、藍軍切爾西。主隊曼聯上輪做客山楂球場,兩度落後兩度扳平比分,最終2-2艱難戰平西布羅姆維奇,依然沒有拿到新賽季的第一場客場勝利。曼聯前8輪聯賽戰成3勝3平2負,期間還未曾與上賽季的前四球隊有過交集,這樣的表現顯然遠不能令人滿意。而本輪在老特拉福德球場面對如日中天的切爾西,曼聯無疑將要承受更為殘酷的考驗。
  客隊切爾西周中歐冠摧枯拉朽6-0橫掃斯洛文尼亞球隊馬裡博爾,也將近期的連勝紀錄增加到第6場,期間6場比賽只有兩粒失球,球隊在賽季之初所暴露的防線問題得到了明顯的改善;切爾西前8輪聯賽7勝1平,保持著相當穩健的走勢。目前在積分榜上,排名第6名的曼聯落後領頭羊切爾西有10分之多。曼聯近10次面對切爾西,戰績為3勝4平3負,近6次交手3平3負未嘗勝績,近3個主場2平1負,交鋒戰績處於劣勢。
  曼聯在前8輪英超聯賽中3勝2平2負,不過表現比聯賽初期有了一定好轉,因此也要提防曼聯觸底反彈,此番在主場回勇爭勝。況且曼聯本賽季沒有歐冠任務,能夠以逸待勞對付有歐戰任務的切爾西。切爾西在周中的歐冠中取得大勝,在各項賽事中已經取得6連勝的佳績,狀態非常出色。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在周中的冠軍杯中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雪藏了迭戈-科斯塔、許爾勒這些主力,在60分鐘也把法佈雷加斯換下,就是為了準備與曼聯的大戰。  (原標題:切爾西歐冠留力客戰曼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zofvcmg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